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段子

2013-01-03 21:47 阅读(?)评论(0)

1、一美女从的士上下来,把照相机落在后座了。司机见状赶忙把头伸出窗外,冲着美女喊:小姐,你相机~” 美女一脸红,扭过头骂道:TMD像鸭!” 然后的士走了。然后美女追着喊:师傅,我相机,我相机……”

2、这天,一位年轻女子下了晚班回家,无意间发现有两个不知其来历的男子跟着她,她心里很怕不知道怎么办,突然发现周围有一块坟地,便突发奇想,对这一块墓碑说道:“爸爸,我回来了。”那两个男子当时就被吓跑了,女子心里的石头刚落,又听到了一个声音:“女儿,外面冷快进来吧。”女子听到吓得拔腿就跑,过了一会儿从坟墓中出来了个盗墓的,自言自语的说道:“切,大半夜不回家打扰我工作,吓不死你。”盗墓的又开始工作,当敲到一个墓碑的时候,他听到:“大兄弟,你砸到我了,疼。”盗墓的吓惨了不回头的跑了,这是一个乞丐爬了出来说道:“我刚睡着你就来砸,看我不收拾你,活该。”

3、老张作报告,他谦虚地说:“同志们,我水平低,讲话零零碎碎,像羊拉屎。”下面听众顿时哄堂大笑,他接着又说:“不合大家的胃口,请多多包涵。”下面听众一听,个个瞪目结舌。

4、昨晚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前面有个女的,我们都走得很慢,保持距离大概两米,当时整条街都没什么人了,很安静…大概走了十几分钟,那女的脚步越来越慢,忽然她回过头对我说:“你再不下手我就到家了”。 
、公交车上一年轻的妈妈给宝宝喂奶,宝宝吃得不老实,年轻的妈妈生气说孩子:“吃不吃?不吃我给旁边的叔叔吃了 ”一连说了几次。坐旁边的叔叔忍不住说:“我的小少爷,吃不吃给个准信,叔叔都坐超两站了” 
5、老公老婆在一个被子里睡觉,老公打了一个喷嚏,弄了老婆一脸。老婆说:再有情况时提前说一声。过了一会,老公大声说:注意……老婆赶忙一头钻进被子里,只听“嘭”的一声,老公放了一个屁。 
6、老公手机里面有个愤怒的小鸟游戏,我比较喜欢玩,晚上和老公逛超市,排队等收银,我对老公说:“等下直接回家吧,我想玩你的那个小鸟了”周围一片愕然…… 
7、记者采访一位老奶奶!记者问:“你对在城市随便燃放鞭炮这个问题您怎么看啊?”老奶奶:“我还能怎么看啊?就是爬窗户上看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1-03 21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笑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